2007年3月4日星期日

小BT一次

  其实也不能说是小BT。BLIZZARD, 这可不是出魔兽的那个公司,而是真正的暴雪,今天沈阳下了暴雪!我这个爽啊!在大连呆了四年了,每到冬天竟然下雨!这个让我实在是难以忍受,大连这个披着北方城市的皮的南方城市!而这个冬天,就在前两天,沈阳也下雨了,我真是彻底服了!好在今天下雪了。明天我就要回学校了,火车上面要吃的东西还没有买,所以就穿上了最厚的棉袄,就冲了出去。往常去超市大概要20分钟,今天来回却用了两个小时,嘿嘿,而且还绕远去了避风塘买了好喝的焦糖咖啡。(插播新闻:沈阳的某个交通路口堵车堵了20多公里)
  我就是一个小北方人,很难接受没有雪的冬天。四季嘛,就要分明!
  还有就是前几天的OSCAR,Gore副总统的纪录片(
An Inconvenient Truth)得了奖,这几天刚弄到,一定要好好看看全球变暖到底有什么危害。(还我有雪的冬天!)
  风很大,吹得脸有点疼;雪很厚,走起来费点劲。
  风很大,凉爽;雪很厚,敦实!

2 条评论:

Celine 说...

那你还向往伦敦?!

Sean 说...

伦敦也应该下雪啊!